“快乐女性健康月”趣味健步行欢乐开跑!

          发布日期:2021-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4日下午,兴庆区妇联开展“快乐女性健康月”趣味健步行活动,兴庆区各机关单位女性干部职工共55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2北塔湖公园东门广场上热闹非凡,各民间艺术团的队员们在广场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广场舞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排练有素的队形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围观。几曲广场舞跳罢,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们纷纷来到起跑线处等待开跑。

“我宣布,快乐女性健康月趣味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随着兴庆区政协副主席李晓红的话音落下,大家纷纷从起跑线出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健步行活动以北塔湖公园东门为起点和终点,线路全长4.3公里,在终点处设置奖品兑换点,为走完全程的选手们发放奖品,激励大家踊跃参与,健康生活。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从平日里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一下心情,在健身的同时和身边的同事朋友多交流,舒缓自己的心情。”兴庆区妇联工作人员保安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