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老师齐PK,来看谁最牛?

          发布日期:2021-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没有感人肺腑的话语,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不平凡的诗篇……”

611在兴庆区教育党工委开展的“红烛颂党恩 初心铸师魂”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现场,来自兴庆区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的18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以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新时期教师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

银川三中教师王峰说:“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演讲比赛,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牢记个人从教初心使命,做一名‘四有’好教师,向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兴庆区第十六小学教育集团书记强伟说:“本次演讲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列举从身边的楷模到时代先锋的生动事例,充分展现了教师们以德立身、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风范。”

经过激烈的角逐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王琦、兴庆区第六小学杨华、兴庆区第十六小学邢丽娟、银川市第二十一中学梁亚明四名教师获得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