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欢送85名新兵入伍

          发布日期: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又是一年送兵时。915日下午,兴庆区举行了2021年度下半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为85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兴庆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张青雅,政协主席王宁康,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叶力宁,人武部部长邹四成,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泽云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85名新兵身着戎装,军容严整,胸戴红花向军旗宣誓,他们即将踏入军营,扛起新时代保家卫国的使命任务。欢送会上,向高原兵代表颁发高原优待金奖牌,向新兵家庭代表颁发“光荣军属”牌。

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全体战士将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继续保持先辈艰苦朴素、勤劳勇敢的优良美德,争取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政治合格、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解放军战士。

张青雅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85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各位家长表示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鼓励新兵尽好义务当好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