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千万元消费券首期投放 “引爆”线下消费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气温下降消费热情不减!兴庆区第一期惠享宁夏乐逛兴庆消费券发放后,不少人趁着周末外出买买买,兴庆区各商圈线下消费被引爆

127日上午,记者在新华百货购物中心看到,前来购物的市民正用消费券进行结算。商场人头攒动,市民消费热情极高,大家对消费券活动赞不绝口。

市民夏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买了一些化妆品,支付时消费券自动抵扣50元,自己只支付100元。上周五我抢到50元的消费券,加上商场的活动,原本支付150,自己花了100元就买到了,我觉得这个券真的非常划算!

新华百货购物中心三楼服装专卖的商家姚梦正忙着向前来的顾客介绍着衣服的款式,她告诉记者,自从消费券活动开始之后,商场客流量剧增,尤其是服装区域,商场活动加上消费券活动的双重让利,吸引了众多市民,近两日的销售额照比往常增长30%

据了解,截至126日,新百集团在兴庆区的5家主力百货门店、CCmall、总店B馆、餐饮,共收到了9700多张券,有力带动消费市场。其中,新百购物中心销售破千万元,增长101%,老大楼销售额可比增长107%,几家主力百货店同比增长了90%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货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华说:此次兴庆区人民政府联合宁夏银联推出的千万元惠民消费券,时机非常好,现在到了年终,也是各个商家冲业绩、年终清仓的时候,新华百货在疫情之后,重启了36小时不打烊活动,折后再用政府发放的消费券,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到了实惠,希望在第二期投放的时候,有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我们将为市民制定更多的消费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兴庆区政府千万元惠民消费券第一期共发放了147500张,截止到126日,通过消费券累计消费金额达46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