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雅带队督导中央环保督察投诉件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11日上午,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带队深入辖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投诉件办理情况。兴庆区政府副区长白辉,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马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青雅一行先后到大新镇、月牙湖乡、通贵乡及掌政工业园区等地,现场查看渣场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转办件办理、垃圾填埋场整改、豆腐加工厂排污及污水处理站、宝丰泵站运行等,逐一了解情况、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张青雅要求,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从严从速抓好整改,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兴庆发展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各项整改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二要加快整改进度。要快速落实反馈问题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不等不拖、主动出击,全力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期完成,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用责任倒逼落实,标本兼治,既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也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注重研究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提升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