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兴庆区筹措100余吨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发布日期:2022-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西安加油,发车!”随着一声令下,111日下午6点,3辆标有“古城西安,兴庆与你同在!”“西安加油!”的物资运输车辆缓缓驶出众一物流园,带着兴庆人民的牵挂和关心驶向西安市新城区。

据了解,此次物资是由宁夏优鲜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联合捐赠,共100余吨抗疫物资,涉及蔬菜、羊肉、桶装牛肉拉面等市民急需生活物资,价值约108万,预计112日早晨6点到达西安市新城区。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兴庆区政府积极协调对接,解决企业面临的物资运输困难,保障爱心物资一路畅通到达目的地。一车车满载的物资,承载着兴庆人民的质朴情谊,传递着共克时艰的决心。

宁夏优鲜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振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企业,身上承担着回报社会的责任,下一步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