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5日下午,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开展了交流发言。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兴庆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青雅,兴庆区政协主席张建立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盘点成果成效,进一步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工作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在学习研讨、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亮点,结合从中获得的启示和取得的成效,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再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总结要求上来,努力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学到的经验、把握准的规律、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工作韧劲,狠抓工作进度,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兴庆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