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银川挺好的!”兴庆区为异地务工人员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2日下午,由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联合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银川分中心、FM100.6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共同举办的“我在银川挺好的——为异地务工人员送温暖”活动在新华百货总店B馆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为2000余名异地务工人员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异地务工人员凭借本人外地身份证即可领取。“新春大礼包”包含新华百货60元年货券2张、20元美食通用券等各类超值优惠券,由新华百货联合民生银行提供。

“今天收到礼包心里感觉特别温暖,我今年决定不回甘肃老家了,就在银川过个踏实安心的年,也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市民王亚萍说。

新华百货副总经理张新华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新华百货不打烊,包括超市、餐饮、电影院等全部开放。“我们希望用更好的服务,陪广大异地务工人员在这里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张新华说。

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经济合作部副部长张海蓉说:“我们延续了去年为异地务工人员送温暖的活动,鼓励和倡导大家就地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下一步我们还会积极开展更多形式内容更加丰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