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22125日,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旭主持会议,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兴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玉涵及兴庆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吕成良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及相关委室代表列席会议。  

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与指导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对接。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王旭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银川市党委,兴庆区委工作要求,坚定历史自信、担当职责使命、扛起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进一步改进不足、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建设的强大动力。

常玉涵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见人见事、开展批评坦诚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兴庆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