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年货大集助力消费市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自115日兴庆区年货大集举办以来,开展了以商品展销、电商直播、购物券发放、室外趣味运动、加油券抽奖活动等内容为载体的主题促销活动,协调商户做好年货商品的保障供应,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新华步行街作为年货一条街,兴庆区通过前期资质审核,邀请新华百货、新百连超、上陵星华汇、银川商城、兴隆商厦、新时尚商场等旗下近300家门店和商户参与其中,精选上百个品牌、近千种物美价廉、贴近民生的商品参展,涵盖农副特产、日用百货、小吃零食、服饰箱包、节日用品等各个种类,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并通过联合辖区酒店、加油站开展缤纷兴庆享品质星级酒店任你行逛兴庆享优惠加油等福利活动,开办一周累计营业额突破2亿元。其中,带动周边商超客流量累计达到105万人次,周边各商场实现销售额9340万元。

同时,兴庆区年货大集还拉动周边新华百货、新百连超、国芳百货、王府井百货、上陵星华汇等商场、超市客流量急剧增长,周边各商超纷纷推出多档新春促销活动,在第三期惠享宁夏 乐逛兴庆惠民消费券投放当日累计交易金额14万元。

据了解,兴庆区年货大集活动围绕便民、利民、惠民发力,围绕购新衣、品年味、享生活、惠出行对应的衣、食、住、行等元素举办主题促销场景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统筹推进市场供应保障、消费促进工作,旨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适应不同消费需求,促进商贸、餐饮、旅游、文娱等服务型消费提质,保障春节期间消费市场稳定,积极活跃全区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