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收听收看全区统战部长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6日上午,兴庆区设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区统战部部长视频会议。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春及兴庆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兴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春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自律力,不断推进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