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17,兴庆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理论学习会议,兴庆区政协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实践基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精神等。系统学习了兴庆区会风会纪“九严禁”规定,并通报了相关案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会风会纪要求,加强纪律意识,以会风转变助力工作作风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区市及兴庆区相关文件精神,尤其是要学习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在《兴庆区领导干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科学定位、攻坚克难,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工作质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落实市委“四个奋勇当先”的工作要求,奋力开创兴庆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成效,将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采取支部学习、专题研讨、原文自学等常态化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完善学习计划,规范学习记录,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干部理论水平;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主业”的意识,多下功夫、多出实招、多想办法,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对标“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要求,认真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解决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中薄弱环节,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