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健康兴庆建设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21日下午,兴庆区召开第二次健康兴庆建设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兴庆区政府副区长腾巧丽,健康兴庆建设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健康兴庆建设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社区戒烟综合干预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在2021年度健康宁夏建设考核、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考核问题清单、2022年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整改清单及健康兴庆行动任务分配清单4个清单中的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并对健康兴庆建设工作、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社区戒烟综合干预试点项目、国家级健康区验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荣誉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国家级健康县区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树立全局意识,按照健康兴庆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职责分工,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做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做好国家级健康区的迎检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整改推进力度,针对2021年健康宁夏建设、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考核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各成员单位对照问题清单、目标任务分阶段逐步推进,每月报送工作完成进度,争取年底各项工作迎头赶上。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确保联络员队伍的稳定性、工作的延续性,围绕健康兴庆26个专项行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12大工程,主动总结典型案例、经验材料,突出创新亮点,形成兴庆经验,迎接国家级健康区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