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兴庆区审批局“送证上门”暖人心为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增便利,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兴庆区审批局为辖区经营的国富手抓羊肉馆兴庆万达店、佳湘何厨餐饮、香丁丁牛肉面馆、宁鸿砂锅店、玉国米粉店、宁夏丽景轩餐饮有限责任公司6家小餐饮经营户送去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受疫情影响,六家餐饮户不能及时到政务大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批局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为保障餐饮户复工复产,第一时间为6家食品餐饮经营户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到现场核查,减少审批流程。在手续提交完备的当天将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经营者手中,做到即办即走,并现场督导经营者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对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做到热心接待、耐心指导、暖心服务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指定专人进行业务指导,实现快审、快批、快办。同时,根据企业需要提供上门服务的,以最快速度帮助企业完成审批手续,真正做到保障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