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9-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界群众、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事业单位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切实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等突出问题,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区社会各界群众、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分级对机关作风进行评议。目前,自治区统一运用移动通信、人口信息和企业大数据库已完成了各级各类共30万群众的抽样工作,并向测评者手机发放短信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参与测评。
  为全力做好2016年自治区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网络测评工作,提高全社会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兴庆区委、政府向社会各界群众、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发出倡议:
  1.广泛积极参与。请将测评工作作为一项光荣使命,如您收到短信(区直机关工委作风督导室重要提醒:您已被抽中参与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请登录宁夏新闻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作风评议平台”参与评议。为感谢您的热情参与,完成评议后次月可获得100M手机流量,并有机会获得手机或话费奖励),请于10月31日前,积极登录宁夏新闻网(http://www.nxnews.net/)或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进入“作风评议平台”主动参与测评。
  2.客观公正评议。在测评中,请您通过网站、新闻媒体等多种传播渠道,了解掌握测评单位的工作职责、作风建设和履行职责情况,最大化确保评议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3.及时跟踪监督。在测评过程中,请您通过兴庆区政府门户网站、兴庆区政府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反馈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4.坚持精准整改。请各参评单位和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整改”的原则,把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作为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抓起,对群众反映的“三不为”问题,及时回应,认真整改,确保让人民群众满意。
  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