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党政客户端手机app图标标示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6-1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适应移动互联时代“外宣兴庆,内聚民心”的需要,推出适合手机端浏览的新闻发布平台——兴庆党政客户端“美丽兴庆”(下载地址:http://app.xinhuaapp.com/appdown/d0130/downloadWeb.html)。现客户端上线一年,计划对原有频道栏目进行整合调整,设首页(推荐)、政务动态、每日发布、区域经济、文明生态、兴庆旅游、媒体聚焦、影像兴庆、专题、通知公告、文教卫生、学习阵地等栏目,扩大信息覆盖面、增强各栏目的服务性。同时重新设计标示图标、浏览界面,增强视觉效果、方便浏览。为了配合这次改版,并有效宣传兴庆区和兴庆区党政客户端,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兴庆党政客户端手机app图标标示(logo图标)。
  一、征集时间: 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1月26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二、征集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委宣传部。
  三、设计要求:
  1、应征作品要紧扣兴庆区西夏古都,塞上江南,银川市的滥觞之地,为宁夏经济、文化、教育、卫生发展第一区等主题。
  
  2、应征作品图案要求简约大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涵丰富、易于识别、符号功能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如平面宣传、现场推介、视频文字等各种用途。
  四、奖金设置:
  本次征集的兴庆党政客户端“美丽兴庆”图标标示(logo)设计作品征集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入围奖5个,每个奖励500元;采用奖1个,奖金1万元。未被选中作品,征集单位不承担任何费用。
  五、投稿须知:
  1.兴庆党政客户端“美丽兴庆”图标标示(logo)设计方案须提交设计图稿和设计说明电子版本,采用后再邮寄纸质版本。设计图稿可以是矢量图、也可以是位图。矢量图cdr、ai格式均可。位图格式可以存成jpg或psd,大小要求在1920×1280像素以上;设计说明文件和方案用 word2003 版本文件格式。
  2.投稿人须在邮寄件上备注身份(城市、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3.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有任何侵权或其他法律纠纷,投稿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邮寄投稿:
  1.作品图稿电子版投稿电子邮箱:mlxq2012@163.com。上交设计作品图稿电子版统一用jpg格式(作品一经选中,投稿人须在领奖前把设计文稿源文件 coreldraw(12、14版本)、 illustrator(cs4、cs5 版本)、psd 格式电子版发送投稿电子邮箱)。
  2.作品图稿纸质版邮寄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471号兴庆区委宣传部(注明客户端标志投稿);邮编:750001;联系人:龚万国;联系电话:0951-6719146。
  3.组织评审时间2017年1月下旬。
  4.评选结果公布:2017年2月初在兴庆区政府门户网和“美丽兴庆”党政客户端公布评选结果。
  七、其他说明:
  1.所投稿件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2.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真阅读并认可本公告。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