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人才公寓开放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优化人才环境,鼓励和吸引优秀人才到兴庆区创新创业,兴庆区党委、政府决定于8月7日起将人才公寓面向兴庆区引进的人才开放申请。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兴庆区人才公寓坐落于兴庆区满春新村二区,共213套,单间(40平米左右)178套,套间(60平米左右)35套,公寓均配备厨卫、床、基本家具等,可拎包入住。 

  二、申请条件 

  1、兴庆区引进(含柔性引进)的区内外专家学者、拔尖人才、学术或技术带头人与兴庆区企事业单位依法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养老保险,本人及配偶在银川市区没有住房的,可申请免租入住。 

  2、在兴庆区注册企业柔性引进的国内外各类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或在兴庆区投资创办通用航空、商贸物流、金融、花卉、现代设施农业、文化创意等企业的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可按照5/(含物业费)的价格申请廉租。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填写《兴庆区人才公寓入住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后,到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窗口审批。申请表可在兴庆区党建网、兴庆区政府网下载。 

  2、根据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审批的入住意见,按申请顺序分配公寓,并签订入住协议。 

  四、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 

  1、申请免租入住的应提交以下材料:《兴庆区人才公寓入住申请表》(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资格等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廉租入住的应提交以下材料:《兴庆区人才公寓入住申请表》(企业)、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纳税证明、法人和申请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参保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何梅萍         电话:13895091920 

  兴庆区委组织部

  兴庆区人才办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