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员第五轮岗位聘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5-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兴庆区人社局《关于兴庆区事业单位人员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银兴人社[2017]45号)精神,并按照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的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了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经局委会议研究决定,对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实行岗位聘用,聘期二年,岗位聘用时间为:自2017年6月1日起到2019年5月31日止。现将人员岗位聘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管理岗位聘用人员:

  管理岗位八级(2人):杨晓红 郝峰

  管理岗位九级(3人):强晶 王璐 郭蓉

  二、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人员:

  专技岗位八级(1人):金少红

  专技岗位九级(1人):杨洁

  公示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17日,在公示期间,任何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6719165,6714636。

  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