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银川市兴庆区2020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现就2020年银川市、兴庆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

二、征集原则

群众关注、受益面广、紧扣民生、符合政策、可操作性强、当年可办结。

三、征集内容

为民办实事意见应侧重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扶弱助困、创业就业、社会保障、群众文化生活、教育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宜居宜业,食品安全、交通运输、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方面。

四、征集要求

每个实事意见建议原则上只涉及一个事项,应符合银川市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意见建议内容要具体,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可操作性强,必须在2020年当年完成。项目名称要简明扼要,项目概况和内容尽量具体。 

五、征集形式

市民可通过写信、发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来信请寄: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471号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323办公室收,邮政编码750001,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二)电邮征集:发送电子邮件到1402156328@qq.com,在邮件标题中需标注“实事征集”字样。 

市民意见建议征集截止后,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将进行研究和筛选,确定的银川市兴庆区2020年为民办实事将在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附件:1.2020年银川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

     2.2020年兴庆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 李佳欣,0951-673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