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暂停窗口业务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 掌上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陈润儿书记“四个决不”“五个凡是”具体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银川市相关通知,暂停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办理业务,全面实行“网上办、掌上办”,现通知如下:

一、暂停服务窗口线下业务办理。自2月3日起,暂停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所有线下业务办理(含现场咨询、现场审批、现场取证等),恢复现场办理业务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推进网办及移动终端办理业务。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现场办理业务期间,广大市民可选择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网站、“我的宁夏”“i银川”APP平台进行网上申报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三、倡导电话咨询及预约服务。对于非紧急办理事项,在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服务开放后,将通过增设绿色通道、“潮汐窗口”等方式及时予以办理。如遇急办事项确需至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的,建议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提前进行预约登记。市民按照预约登记时段来大厅办理业务,并在家中自行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且无其它明显症状的,再选择前往。进入大厅时应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尽量减少在大厅内逗留,即办即走,避免大厅内人员聚集。对于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不允许进入大厅,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四、咨询服务方式。自2月3日起,市民群众需要咨询办理有关事项的,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大厅咨询电话:6710430、6719070

地址:兴庆区银河巷25号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