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直属中小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递补及加试(面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2022年银川市兴庆区直属中小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过程中,因有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根据《银川市兴庆区直属中小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六条“关于岗位递补”的相关要求,按照岗位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依次递补,因递补人员笔试和面试成绩相同,需进行加试(面试),加试(面试)成绩高者,进入到体检环节。现将递补人员信息及加试(面试)公告如下:

一、拟递补人员信息

(一)银川市第三十三中学(银川市第二中学分校) 初中历史教师岗位,戴欢,准考证号:22010309219,笔试成绩:72分,面试成绩:82.4分,总成绩:78.24分,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

(二)银川市第三十三中学(银川市第二中学分校) 初中历史教师岗位,张燕妮,准考证号:22010410505,笔试成绩:72分,面试成绩:82.4分,总成绩:78.24分,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二。

二、加试时间、地点

加试时间:2022年4月2日(星期六)

考生报到时间:4月2日上午10:00

加试地点:兴庆区第十八小学东湖校区(民族北街清净巷向东100米,玺云台南门对面)

三、加试相关要求

(一)加试内容和方法

1.模拟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现场问答时间为2分钟。模拟课堂教学内容由银川市兴庆区直属中小学校自主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备课准备时间为20分钟。

2.加试考场只提供黑板、粉笔。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自行准备教具。

(二)体检、考察和聘用

1.根据加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加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再次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胜出,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2.体检工作由银川市兴庆区直属中小学校自主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三)加试注意事项

1.加试当天应聘人员加试结束后,加试成绩统一在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加试人员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参加加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加试。

3.加试人员须在加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达加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行放弃加试资格。

4.因加试人员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加试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5.考生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有14天区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入宁时间需在2022年3月19日早10:00前);参加加试时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证明(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2022年3月31日早10:00后);入场时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两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参加加试。为确保入场有序、安全,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考点,有序排队、间隔一米,经验证、测温后入场。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考生要积极配合做好各级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因考生不配合影响加试组织工作的,取消该考生加试资格。

6.因疫情防控动态调整要求或其它客观原因需临时调整加试时间、地点的,以银川市兴庆区直属中小学校自主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所发的正式通知或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予以关注。

投诉及咨询电话:0951-6723617

银川市兴庆区教育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