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市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体检工作定于8月25日-8月26日在宁夏工伤康复鉴定中心(宁夏干部疗养院)进行,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城乡社区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乡村医生)、乡镇司法协理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为该岗位参加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含递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学前教育保教岗位因自愿放弃资格审查的人数较多,在“三支一扶”招募落选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后仍有24个空缺数额,根据招募公告中关于招募方式的有关要求,空缺数额由该岗位主管部门对报考该岗位的其他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后,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通过面试方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各岗位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3-6。

二、其他事项

1.进入体检环节的各位应招人员在指定时间持身份证原件和2张2寸同底彩照到达指定体检机构参加体检(各岗位体检安排见附件2)。自愿放弃或逾期不参加者(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的除外),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该岗位空缺人数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因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体检机构参加体检的人员,需及时与招募岗位主管部门联系,说明有关情况,体检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由岗位主管部门另行通知,未提前说明有关情况而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0951-6723617(兴庆区教育局)

         0951-4010243(兴庆区民政局)

         0951-8558331(兴庆区卫健局)

         0951-4012834(兴庆区司法局)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体检工作要求

     2.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体检安排一览表

     3.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学前教育保教岗位体检人员名单

     4.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城乡社区服务岗位体检人员名单

     5.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基层医疗卫生(乡村医生)岗位体检人员名单

     6.兴庆区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乡镇司法协理岗位体检人员名单


                    

                       银川市兴庆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