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3年兴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对报考兴庆区事业单位岗位人员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为确保资格复审工作公平、公正,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69(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兴庆区玉皇阁北街银河巷25号院内

  1. 综合及医疗类岗位:兴庆区文化街办事处3307会议室(岗位代码39001-39021

2.中小学教师类岗位:兴庆区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岗位代码39022-39088

二、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拟进入面试人员是否具备报考岗位资格条件,是否符合笔试加分条件。资格复审现场验证拟进入面试的应考人员报名资格证件原收取相应复印件。具体为:

1.准考证。本人准考证与身份证、户口簿上的基本信息须一致。

2.考生户口本、身份证。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指南》范围界定的规定,提供相应户籍的证明。

3.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详见职位相应要求。审核资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非全日制专业、辅修专业如无学历验证报告的,须提供相应成绩单);属于相同专业但名称不同的,需提供本人毕业院校出具的专业证明或课程成绩单、毕业论文等证明材料;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从业和资格证书

2023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截止时间为2023731日,在资格复审结束前暂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出具所在院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明,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须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一致;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一致的,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准。

4.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退役士官士兵报考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三支一扶:提供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颁发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2西部计划志愿者:提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自治区项目的“志愿者”凭自治区团委出具的证明)、服务地县(市、区)以上团委出具的关于其服务年限的证明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3大学生村官:提供服务地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本人身份、服务年限的证明材料和服务期间的考核材料、合格证

4退役士官士兵:提供相关退伍证、所属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出具的参军入伍证明。

凡在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已享受过“三项目”定向招考()政策被录()用人员,不能再享受定向招聘政策。

5.申请享受优惠政策加分的报考者须提供以下相关审核材料:

1)少数民族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

2)烈士的配偶或子女资格复审时,需要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与烈士关系的材料;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或子女须提供县(市)区及以上党委、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和能够证明与其关系的材料。

6.拟进入面试考生须填写《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附件)一式2份。

7.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报考中小教系列的考生须提供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能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和面试成绩单且符合其他招聘资格条件的,可以参加面试,但在办理招聘手续前须取得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招聘资格。

8.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审。如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无法亲自参加复审的,可办理全权委托手续(签字并加按右手食指手印),将所需材料一并交由受委托人,由受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来办理,如在规定时间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

9.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需提供纸质放弃声明,亲笔签名,原件或传真(扫描)发送给审核人员留存

以上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凡在资格复审结束前未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

1.如拟进入面试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最低服务期限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2023317)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手机畅通,手机号码如有变动,请主动与招聘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如因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3.资格审查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提供虚假、错误加分信息的应聘者,取消招聘资格;凡因个人漏填加分信息而未享受加分政策的不再加分;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隐瞒信息、填报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并根据违规事实,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经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取消面试资格,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在兴庆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公告栏目上公示3个工作日。

注:资格复审人员请添加QQ群,进入验证方式:岗位代码+真实姓

兴庆区2023年综合类、医疗类资格复审群:761963040

兴庆区2023年中小学教师类资格复审群:758368510



附件: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



银川市兴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