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党委第101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5日上午,兴庆区召开党委第101次常委(扩大)会议。 区委各常委、政府各部门,人大办、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委书记朱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党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重要讲话的通知、决定以及徐广国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建华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及《关于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就以上工作,朱韶峰书记指出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要求所有干部要以“干”字当头,树立起榜样,做到坚持不懈、深入基层;落实精准扶贫,心无旁骛的为百姓干实事。同时要求要把反腐倡廉作为一项制度学习,一以贯之,继续完善各项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