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银川市兴庆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6-09-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银川市兴庆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兴庆区政府代区长周福琦主持开幕大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
  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代表中共银川市兴庆区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明确提出了本次代表大会的三大主要任务,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在六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提出了兴庆区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报告》特别指出,兴庆区实现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必须做到“四个坚持、四个突破”:一是必须坚持思路不变,在践行发展理念上求突破;二必须坚持干劲不减,在推进项目建设上求突破;三是必须坚持目标更高,在跨越发展上求突破;四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在凝聚发展合力上求突破。
  大会号召,兴庆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包容的胸怀,更加美丽的心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美丽兴庆而努力奋斗!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