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三届党委第11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7-03-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4日上午,兴庆区召开三届党委第11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共兴庆区委2017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兴庆区2016年绩效考核奖励办法暨2017年绩效考核办法》《关于在兴庆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等,兴庆区党委书记朱韶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抓好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按照“四位一体”管理模式,全力做好上半年各项经济工作。宣传部要积极挖掘身边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身边的好人好事,讲好“兴庆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