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召开双创基地企业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5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在双创基地会议室为基地企业——宁夏众创基业电气有限公司碳纤维电采暖项目现场办公。 

  朱韶峰书记强调,在国家深入推进环保措施的大背景下,兴庆区应主动融入国家“蓝天保卫战”战略,降低煤炭使用量,改善兴庆区环境情况,宁夏众创基地电气有限公司碳纤维电采暖技术有一定的可行性,可以在兴庆区率先试点。朱韶峰书记指出兴庆区环保局、住建局、科技局及中山南街街道办、月牙湖乡等单位积极配合宁夏众创基地电气有限公司在引进专利申请、试点位置选定等工作,给予企业最大力度的支持。随后,兴庆区环保局、科技局、住建局、双创办及相关街道办、乡政府负责人与宁夏众创基业电气有限公司经理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