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团委调研兴庆区双创基地

          发布日期:2017-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6日,自治区团委副书记丁聃及区团委各部负责人一行调研双创基地发展及团支部建设情况,兴庆区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平及市团委各部、兴庆区团委、双创基地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双创基地运营及基地团支部建设情况,据介绍,双创基地团支部有团员31人,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多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基地年轻人创新创业激情,增强了基地创新创业活力。宁夏结婚中心、宁夏杰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宁夏春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宁夏硕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黄河商学院、宁夏电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双创基地建设、企业发展及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地企业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培养青年团体,充分发挥优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