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9日,兴庆区邀请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农牧厅、宁夏大学、农科院和银川市农牧局等部门领导和专家召开《兴庆区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位领导、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兴庆区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兴庆区委常委吴小平在评审会上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指示相关部门,要按照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及时反馈给专家评审,无异议后再上报。       

  《兴庆区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是由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营资所、北京农环科技咨询中心和自治区农牧厅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历时4个月编制而成。 

  《规划》根据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基本要求及对兴庆区循环农业的现状分析,紧紧围绕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产业的主题,从资源循环利用、资源减量投入、资源环境安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重点工程建设,结合区域内产业、资源、环境、区位和人文等优势,以及兴庆区的产业定位等编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