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入自查验收和整改攻坚阶段

          发布日期:2017-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目前地名补查工作已进入自查验收、整改、完善的攻坚克难阶段。 

  兴庆区已基本查清辖区地名基本情况,掌握了地名基础数据,共收集11652条地名(包括界线、界桩),涉及11大类40余小类。拍摄、收集地名多媒体15000余条,图库匹配连接率达98%;国家地名数据库、地名目录、地名成果表、地名标志登记表、地名标准化处理统计表、地名普查工作总结、地名成果图等七种成果资料齐全,基本达到地名普查数据验收质量标准。为确保地名普查成果质量,兴庆区采取“三查三审”的办法,严把质量关,确保地名普查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目前,已完成地名普查成果二审材料录入工作,待质量检查软件检查通过后即可完成兴庆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自查报告,申请银川市级核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