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到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科学研究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5日,朱韶峰书记一行到荷兰瓦格宁根大学科学研究中心考察学习。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始建于1876(时为荷兰国家农业大学)。瓦格宁根大学包括三个部分:瓦格宁根大学,研究中心和劳伦斯坦学院。 瓦格宁根大学是荷兰农业方向实力最强的大学,也是欧洲农业方向与生命科学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方面的研究机构中其排名世界第1名,在农业学科方面的研究机构中其排名为世界第2名。 

  总工程师马塞尔先生接待并带领朱韶峰书记一行参观了新型日光温室与实验阶段的未来高科技温室,农作物实验室等。并对高科技温室和中国传统温室结合、打造低成本最优化种植环境和未来农业趋势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兴庆区领导王利明、林业局及辖区花卉企业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