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到兴庆区开展“教育支持·医疗援助”脱贫攻坚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7日,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到兴庆区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三村实施“教育支持·医疗援助”脱贫攻坚系列行动。 

  月牙湖回民二中,开展了相关口腔卫生宣传教育及健康大讲堂活动,在滨河三村村部,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党员为村民开展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发放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联络卡。 

  同时,就农工党市委会对口兴庆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座谈。根据兴庆区年度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农工党银川市委会将定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实事求是地分析和研判考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兴庆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也将充分运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各类平台和渠道,就脱贫攻坚工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其中重要问题和重要意见建议可通过“直通车”等形式专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同时,对于兴庆区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可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络等平台进行宣传,切实推动兴庆区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