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9日下午,兴庆区举办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兴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兵以“服务基层群众 做守法好干部”为主题作廉政教育报告。兴庆区部分在职县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主持了会议。 

  胡兵检察长围绕当前中央、区市反腐败工作的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概念、原因、特点和危害性,并对《刑法》中关于职务犯罪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广大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信念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强调,廉政教育作为预防和惩治腐败的第一道防线,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必须摆在重要位置,下大力狠抓。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使廉洁从政成为一种风气、一种导向,一种氛围、一种环境;使广大干部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新作风、新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