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为辖区各单位创建文明单位 “牵线搭桥”

          发布日期:2017-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8日,兴庆区举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自治区宣传部领导毛录、吴颖云,兴庆区领导邓彦林、项红媛、柴丽云以及兴庆区各乡镇、街道精神文明工作分管领导、专干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兴庆区燕鸽湖管委会燕乐园社区和银川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亮点工作和道德讲堂等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兴庆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联席会议上,为获得第十七期批“自治区文明单位”和“自治区文明村镇”的单位授牌;文明单位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创建精神文明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毛录对兴庆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十大工程”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观摩学习活动非常及时,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认真总结、精心提炼,把此次观摩交流的成果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