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军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1日上午,兴庆区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军事日活动兴庆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人大、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军事日活动期间,兴庆区四套班子领导与部队领导官兵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状况,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并送去了慰问金。随后,部队领导用翔实丰富的资料和深入独到的论述解读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面临的问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形势教育课。 

今后,兴庆区还将开展双拥“四进”军营、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及无军籍职工做免费体检、军地共建双拥路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将在自治区民政厅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兴庆区27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短期疗养。各乡镇、街道也将积极与辖区部队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联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共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