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调研兴庆区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许尔锋到兴庆区宝丰健康城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兴庆区领导孔令杰、周福琦、丁迎春陪同调研 

  宝丰集团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结合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养老、医疗、教育”融合发展的新型养老产业模式。投资100亿元,建设10000套养老设施,涵盖17000张床位的养老公寓和3000张床位的爱心养护中心,并配套2100床位的三级大型综合医院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教育设施,打造了百姓“进得去、住得起”的“高端平价养老社区、高端三甲平价医院和优质教育资源”于一体、总建筑面积140万平米的大型综合健康城。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兴庆区医养结合养老发展模式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构建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的将“医”和“养”融合在一起,为老年人提供及时、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解决老年人及其家庭的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夯实居家养老基础,大力发展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