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组织部、兴庆区组织部到通贵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0日,自治区组织部到通贵乡通南村调研指导工作。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参加调研 

  2017年,通南村利用为民服务发展资金对村部进行重新打造,将以前多个闲置的房屋重新装修,完善了村民服务代办点党员多功能活动室、党代表人大代表联系室、民事调解及村监会综合室、联合党支部及妇女之家用水协会及合作社办公室等多个功能室通过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功能作用。 

  据介绍,今年,通南村党支部创新组织建设,力促群众增收3月份与滨河如意服装公司成立“通南村如意联合党支部”,以联合支部为平台,更进一步加大劳务输出。在全村90%的耕地流转以后,积极组织村民到滨河如意服装公司就业。截止目前,共输出村民500于人,大力带动了乡、村经济发展,逐步把农民变成产业工人,使劳务输出真正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铁杆庄稼”。 

  调研组指出,基层组织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服务好群众,让群众不出村就能办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