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办调研兴庆区现代都市农业

          发布日期:2017-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1日自治区党委农办调研组对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兴庆区委常委吴小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宁夏锦绣丝路、银川爱必达园艺、塞上禾乐村、银川现代美术馆、凤凰花溪谷生态休闲观光园等园区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兴庆区设施农业发展情况、植物工厂、农业物联网应用、最先进的花卉智能温室建设、三产融合田园综合体建设、农业休闲观光等情况汇报。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兴庆区现代都市农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以园区带动设施农业现代化水平及运作模式大为赞赏,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兴庆区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谋划思路好、产业定位准、装备水平高、发展前景广,农业工作发展良好、成效显著。 

  下一步,兴庆区委农办将更好的协调各部门通力宣传、集思广益、整合资源、激发活力,持续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高兴庆区设施农业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兴庆区现代农业综合竞争力,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