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三届党委第26次常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0日,兴庆区召开三届党委第26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银川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银川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福琦就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周福琦指出,学习上,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原文;同时要结合兴庆区发展情况和自身实际,确保学深悟透、整体把握、全面系统、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宣传上,要组成宣讲组,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各单位一把手要把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率先垂范,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贯彻落实上,要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尤其是做好明年所有项目的开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