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7日上午,兴庆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宋建钢同志作专题报告。兴庆区在职县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基层理论宣讲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宋建钢主任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重大创新和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全面系统、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上,兴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奋力谱写兴庆区经济发展新篇章,为把兴庆区建设成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经济强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