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创新学习宣传载体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7-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1日,兴庆区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明确了兴庆区将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创新学习宣传载体,组建兴庆区基层宣讲团,选调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优秀宣讲员,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 

  同时,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运用好“微宣讲”“微党课”等活动形式,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说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从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资源,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基层文艺队伍的作用,组建文艺演出小分队,精心创排一批主题鲜明、短小精悍的节目在辖区巡演。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积极开展诗歌朗诵、书法绘画、演讲征文、知识竞赛、摄影展览等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兴庆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下一步,兴庆区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银川市委提出的“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落实好银川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兴庆率先”的发展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