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12-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庆区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午九时三十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大会召开,兴庆区政协主席杜曼九主持会议。大会通过了《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计票人名单后,宣布补选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周振勇同志当选为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上午十时三十分,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举行闭幕式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兴庆区政协主席杜曼九、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彦林,兴庆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其他各位领导,以及兴庆区人武部、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兴庆区政协主席杜曼九作闭幕讲话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关于四届一次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列席了人大四届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大会按程序补选了一名政协副主席。会议简朴高效,是一次民主集中、团结鼓劲、求真务实的大会。 

  会议号召,政协兴庆区第四届委员会将在兴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正确方向,汇集众智、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四个“兴庆率先”目标,把兴庆区建设成为经济繁荣、民族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经济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