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12-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主持。 

  闭幕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何维君所作的《关于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建议意见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各项工作报告和决议,审查、批准了兴庆区201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确定了兴庆区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兴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兴庆区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补选兴庆区人民法院院长。宣布了兴庆区人民政府2018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本次会议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5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62件,本次代表大会确定为大会议案5件。 

  大会临时党委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朱韶峰作闭幕讲话。 

  朱韶峰指出,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兴庆区委积极响应银川市委提出的“兴庆率先”的发展要求,明确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他希望人大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坚定立场,在政治担当上作出表率;奋发有为,在履职尽责上做出表率;永不懈怠,在自身建设上做出表率振奋精神、实干兴区,为兴庆区在自治区率先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率先建成脱贫攻坚示范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把兴庆区建设成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经济强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