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到兴庆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5日上午,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到兴庆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彦林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观摩了富宁街自强社区、兴庆区回民三小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自强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电子图书阅览室、智慧社区平台等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兴庆区回民三小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座谈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彦林对兴庆区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就2017年兴庆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兴庆区党办、政府办、组织部、统战部、教育局、文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补充发言,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李虹常委对兴庆区意识形态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制度建设、阵地管理和队伍提升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采纳借鉴,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