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脱贫攻坚帮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脱贫攻坚帮扶专题培训会在月牙湖乡政府召开。自治区扶贫办培训中心主任南子强应邀作专题培训。    

  南子强结合兴庆区实际,就《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方案》中规定的抽样安排、入户调研、项目核查从县级乡村两个层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进一步做好扶贫攻坚工作,配合检查验收组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南子强指出,兴庆区已经为脱贫攻坚做了大量工作,现阶段要认真根据工作方案,扎实完善好基础性工作。 

  兴庆区区委常委吴小平强调兴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相关各项准备工作。吴小平还就考核过程中的干部访谈等提出要求。 

  自治区扶贫办监测评估处副处长贺丽霞、银川市扶贫办副主任陈立人、兴庆区政府区长周福琦、兴庆区政府副区长贾立刚、兴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月牙湖乡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和扶贫队员、各村书记和主任等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