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督查组督查兴庆区2月份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26日,银川市委督察组在兴庆区督查2月份项目推进情况。兴庆区委副书记邓彦林、副区长丁迎春做主要汇报,兴庆区政府办、政研督查室、经发局、经合局、商贸物流服务中心、拆迁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兴庆区经发局、经合局等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月份已开工的6个项目的推进情况、3月份计划开工的52个项目准备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督查组对兴庆区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筹备办好3月中下旬召开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二是要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好自治区“60大庆”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实施并按时完工;三是要加强本级项目督查工作,并积极与市直部门对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