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调研凤凰北街办事处办公服务场所改造和辖区老旧小区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6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现场调研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兴隆社区为民服务办公场所改造和唐徕小区、湖滨小区绿化工作。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泽云,住建局、凤凰北街、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韶峰书记强调,凤凰北街办事处及社区为民服务和办公场所的改造一定要严格按照有关办公用房、党群服务阵地的相关规定以简洁大方的标准打造,要合理规划、加快进度。沿街老旧小区的绿化工作要抢抓春季大好时机精心设计、抓紧实施,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以优美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城市形象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  郭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