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调研易地扶贫劳务移民安置区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9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到掌政镇调研“十三五”易地扶贫劳务移民安置区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随后,朱韶峰书记走访了年前首批搬来的劳务移民何发荣、李文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上学就业、医疗养老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兴庆区移民搬迁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致富信心。

 

  朱韶峰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区、市统一部署,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及后续移民搬迁工作,要与迁出地无缝衔接,做好移民安置区的社会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激发移民群众的内生动力,统筹协调辖区各方资源积极做好移民群众的就业工作,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兴庆区领导贾立刚,农牧局、林业局、人社局、就业局、扶贫办、掌政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供稿:党办  郭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