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政府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3 日,兴庆区政府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兴庆区2017年环境综合治理及“冬防”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区长周福琦与部分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部分乡镇、街道及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副区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长周福琦在会上从“把握形势,提振精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凝聚合力,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着力提升政府工作执行力”三个方面对去年及今年一季度工作做了总结和分析,并对全年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工作,周福琦强调,一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调度,认真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双过半”夯实基础。 二要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各乡镇、农牧局要切实发挥作用,严防死守,盯紧看牢,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三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严格落实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措施,督促企业自主管理安全生产,加强隐患整改和事故预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兴庆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四要抓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政府各领导以及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信访问题化解、重点人群教育稳控力度,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对已办结的信访件要持续跟踪办理效果,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复发。 

  兴庆区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以及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宣传部  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