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一行到掌政镇督导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6日,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雒越强,政府副区长张艳芬,区委办公室、人大办公室、大新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财务人员,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一行到掌政镇督导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朱韶峰书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最快速度落实区市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立即将兴庆区4月25日召开的此项工作动员会上的要求付诸行动,从财务凭证查起,不放过任何死角。要自查、互查相结合,督查、抽查相促进,严格按照区市有关规定从严从细认真查找问题,立即整改问题,在自查自纠和立行立改的过程中吸取经验教训,及时堵住风险漏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